標題: 感謝
龍哥
快樂龜 國二
Rank: 3Rank: 3

積分 0
帖子 172
威望 0
金錢 437
註冊 2009-12-29
用戶註冊天數 5225
用戶失蹤天數 3429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2-26 03:54 
61.224.41.44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老j大哥;;這5年來為團隊的付出.小弟深深感動佩服.認識一個朋友很容易.能相處共識更不簡單.買貨無嫌不是客.會最脆脆念是太極端的關懷.不念不說不在乎等於缺少團隊的關愛.
大哥為人弟深知;;;.智識淺薄.出言大意.請多關照 ;;;;;;;加油;;永遠和你站同一戰線;;;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龍哥您太客氣了,您也帶給大家許多的歡笑和快樂。大家有緣才會相聚在一起,相知、相惜、互相包容,就是我們相聚不散的主因。
龍哥請不要那麼辛苦,出來和大家一起趴趴走,比當黃包車的苦力輕鬆多了!
Je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