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星星的殞落
dd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 0
帖子 1042
威望 0
金錢 1774
註冊 2010-1-4
用戶註冊天數 5223
用戶失蹤天數 443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2-16 18:46 
1.171.109.225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一、帽子歌后---鳳飛飛
我的愛、我的夢、我的家


花笠道中、孤女的願望---鳳飛飛


夢難留

帽子歌后鳳姐不幸於2012年1月13日病逝香港,享年60歲。
臨終前鳳姐的遺書說:「我這一生,過得快樂,活得精采,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,沒來得及唱的歌,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!」,鳳姐走得那麼的平靜灑脫,多麼的滿足無憾,但卻留給許多歌迷心疼與不捨!

二、美聲天后---惠妮休斯頓(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)
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


I Will Always Love You

惠妮休斯頓是位曾獲得葛萊美獎的美國黑人女歌手,唱紅多首英文歌曲,更是唯一擁有在告示牌流行榜 (Billboard) 連續七週冠軍單曲紀錄的歌手, 在全世界有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專輯的銷售紀錄。
惠妮也是影歌雙星,1992年和凱文柯斯納主演的「終極保鑣(The Bodyguard)」電影,也創造了賣座紀錄。惠妮在事業如日中天時,遇人不淑,嫁給R&B歌手巴比布朗,受其感染使用禁藥,使其唱片銷售量和形象下降,與巴比布朗離婚後力圖振作。1997年5月曾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「惠妮休斯頓台北演唱會」,吸引了近四萬多名觀眾觀賞。
2012年2月11日,惠妮被發現猝死於加州比佛利山莊,希爾頓酒店入住房間的浴缸內,得年48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