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柏林室內熱帶島嶼渡假村
dd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 0
帖子 1042
威望 0
金錢 1774
註冊 2010-1-4
用戶註冊天數 5219
用戶失蹤天數 439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5-26 09:41 
114.24.53.83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德國柏林室內熱帶島嶼渡假村

         德國首都柏林南部的克勞斯尼克的室內熱帶島嶼度假村(Tropical Islands Resort)於2004年十二月正式開幕。由馬來西亞投資公司耗資17.5百萬歐幣,參考了東南亞國家的建築設計,模擬熱帶島嶼,建造規模龐大的度假村,長度336公尺,寬度225公尺,高度107公尺,室內可見仿柬埔寨的吳哥窟寺廟和峇里的善惡門建築。


          度假村室內溫度保持在攝氏25°C,游泳池水溫則保持在28°C至32°C,水深不超過1.35米。熱帶海洋(Tropical Sea)設計以藍天白雲為背景,配合人造沙灘,感覺好像置身泰國度假一樣。峇里湖(Bali Lagoon)設有兩個水力按摩池和小型噴泉。游泳池設施種類繁多,例如人造沙灘、小型瀑布和兒童嬉水池等。室內還有一些額外收費的設施,例如滑水梯、熱氣球、電動車和小型高爾夫球場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度假村中間為一個仿熱帶雨林設施,種植了六百種適合熱帶氣候生長的植物如棕櫚樹等。健身中心旁邊建造了一個紅鶴沼澤,吸引訪客停下欣賞這種熱帶地區特有的水鳥。


          度假村餐廳內設有多國佳餚,包括燒烤、快餐、西餐及亞洲料理可供選擇。此外,度假村也設有劇場進行晚間娛樂表演,還有大小商店售賣日用品及紀念品。度假村為24小時開放,即使室外零下低溫,仍無礙室內遊客度假的興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