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桃園外社花海
dd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 0
帖子 1042
威望 0
金錢 1774
註冊 2010-1-4
用戶註冊天數 5197
用戶失蹤天數 418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3-11-19 17:17 
59.115.129.150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上星期六(11-16)報載桃園蘆竹鄉外社地區之農田,利用冬季休耕期間種植波斯菊、百日草等作為綠肥,現在花朵均已盛開,提供民眾休閒賞花。今早陽光普照,天氣晴朗,是郊遊拍照的好日子,便約了住在桃園,久無見面的妹妹一起去賞花,並充當拍照的「麻豆」。花海的主要會場,設在山外路的外社橋頭,有停車場可供停車,花田的分布很廣,我們只在海山路、山林路、山外路及赤塗路一帶觀賞,因花田並無刻意的設計和維護,花田裡已被遊客走出一條條的小徑,我想再過一個星期例假日之後,恐怕會面目全非,想要去觀賞的話可要趁早。
   逛過花田之後,順便到附近的坑口社區去走走,坑口社區為一彩繪社區,住宅外牆均繪上美觀的圖案,我們只參觀了以繪上60年代農村生活圖案的"誠聖宮"周邊住戶。現在貼上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。

蘆竹鄉外社花田分佈圖

外社公園(在外社橋頭)








百日草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─ End 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