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新店大崎頭山踏查(13-01-26)
dd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 0
帖子 1042
威望 0
金錢 1774
註冊 2010-1-4
用戶註冊天數 5220
用戶失蹤天數 440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3-1-26 23:28 
61.230.89.179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下午閒來無事開車和老婆去新店花園新城賞櫻花,順便前往大崎頭山踏查。今年氣候反常,花園新城入口大道一側的吉野櫻早開,一片粉紅花海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賞拍照,道路另一側的山櫻花卻尚未開,一樣櫻花兩樣情,差異很大。賞完花後前往大崎頭山踏查,開車沿著新城大道進入社區,社區內亦有盛開的吉野櫻,繞了一圈後由花園二路二、三段、梅岡路三段、二段接湖興路,一直往北走再接翠峰路70巷,右轉進入長青景觀墓園,順著上坡柏油路開到最高點,吉樂寶塔的停車場停車,下車跟著登山布條往右方走,約在100公尺處,大崎頭山三等三角點基石就在墓園右側上方,大崎頭山海拔高度490公尺,視野展望極佳,有步道通往青潭尖。由新烏路一段花園新城入口至大崎頭山約8公里。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還有三張照片一直傳不上來!等會兒再試試看。



三等三角點基石

大崎頭山的視野展望寬景圖   (完)


楊國光 (副隊長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 0
帖子 788
威望 0
金錢 808
註冊 2009-12-29
用戶註冊天數 5226
用戶失蹤天數 1902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3-1-27 10:49 
111.243.102.224
花美人更嬌,快來跟大家一起爬山或吃喝。
人老了登山久了就有很多回憶,看到最後一張的靈山台指標牌就想起多年前爬山經過靈山台,附近有一隻狗一直跟著我們走,揮之不去只好讓它跟到山下,不料一到出山處只見一位橫眉竪眼的壯漢騎著機車等在那兒,大吼我們偷他的狗,幸好我們人多大聲吼回去叫他管好他的狗別一天到晚跟人亂跑;從此我就知道人多勢眾的好處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到狗,昨天在寶塔往大崎頭山的步道上,有管理員豢養的五隻大黑狗擋道,兇神惡煞似的狂吠,仗著狗多勢眾,張牙舞爪作勢要撲過來,還好有帶登山杖,於是舉起登山杖對著帶頭的那隻惡狗揮舞過去,把那隻帶頭狗嚇得回頭就跑,其他四隻也跟著跑開,叫歸叫不敢再靠近或撲過來,才得以通過,回程改道不再經過那些狗地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