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「山林龜影」搬家了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ling    時間: 2010-8-21 08:33     標題: 「山林龜影」搬家了!

山林龜影部落格原來設在Yahoo奇摩網站,但自本月初以來,該網站以我們山林龜影部落格之相片多,編輯頻繁為由,時常藉故鎖住部落格不讓編輯,每次均需關機2小時等待恢復。但自本週四(8/19)中午之後,變本加厲,部落格被鎖得更嚴重,幾乎動彈不得,以至星期三(8/18)的部落格文章,至今仍未能編輯完成。雖幾次以E-Mail 反應仍得不到改善,昨日又以電話向Yahoo網站之負責部門交涉抗議,但該Yahoo以網站老大自居,抱著「開飯館又怕大吃的」的老大心態,難以溝通。此處不留人,自有留人處,在孰可忍,孰不可忍之下,只好另覓他處搬新家,不再受Yahoo的烏氣。

新家設在Yam天空網站,網址  http://blog.yam.com/ppapago2010

敬請各位舊雨新知,把以上部落格新網頁存入「我的最愛」,以便閱覽。感謝!




歡迎光臨 快樂龜論壇 (http://happygui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