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Where did my money go 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etty    時間: 2010-6-16 13:53     標題: Where did my money go !

我的錢怎麼不見啦 !
作者-張彼得..曾任外商銀行經理..副總裁..財務顧問..等等。
投資過程中有百倍報酬..卻也有九位數(億)被騙經歷..
本書敘述他與友人被騙的經過。
明知道我不喜歡看書..偉恩卻拿一本書給我說 "馬迷..這本書不錯看..是記敘文..你應該看的下去。" 於是有空的時候就拿來翻幾頁..雖然我還未看完整本書..但在第30頁ㄉㄧ段話就深深打動我..跟大家分享如下:

我身處在四五年級的世代, 這一代有個特色, 我們可能是奉養父母ㄉ最後一代, 也可能是無法被子女照顧的第一代, 我們不會期待兒女回過頭來照顧, 也知道他們的未來可能很辛苦, 因此我們除了要想辦法自己照顧自己之外, 多多少少會希望把自己所累積的財富能夠保留一些給子女, 讓他們可以有一個較為富足的開始。

這是我心情的寫照!不知您咧??

[ 本帖最後由 betty 於 2010-6-16 14:18 編輯 ]




歡迎光臨 快樂龜論壇 (http://happygui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