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119 首部曲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etty    時間: 2010-4-10 01:03     標題: 119 首部曲

四月7日 JERRY 嫂問我:怎好久沒見妳 PO 文章了咧??  讓我想起我的第一次   
有些人看過了..有些人沒有..就請大家再次ㄉ觀賞我ㄉ 119 首部曲吧!

台北馬偕約好貝蒂97年9月18日上午9點40分照大腸 X 光.
9/16 開始..貝蒂只能吃白吐司,白饅頭,或白麵線(只能加:味素.鹽巴.油)還有大量的白開水.

9/17 也是一樣的飲食..不過下午一點開始到下午七點..每小時加喝200cc的運動飲料
晚上八點喝一瓶250cc的瀉藥水(超酸的..好像檸檬原汁).晚上九點吞三粒瀉藥丸..
晚上十點塞肛劑(再次ㄉ清腸道), 然後..開始跑廁所..黃水狂瀉. =.=  晚上12點後禁食(包刮水).

9/18清晨六點多貝蒂醒來..再塞最後一顆塞劑.然後回頭睡回籠覺.
快八點醒來..再度跑廁所..已經都是白水了..腸道已經乾乾淨淨..
準備就緒八點半出門搭捷運赴約.跨出家門ㄉ剎那..感覺有點頭暈..
以為是拾幾小時沒進食(包刮水)的緣故..不以為意..
捷運搭到西門站..開始更不舒服的感覺..快到台北車站時..呼吸開始不順暢..頭一直往下勾..眼前發黑..
(由於適逢上班時間..人潮很多..根本沒位置坐..所以跟老爺是站立在車廂中央立柱的地方)
我想要跟老爺說..我不舒服..但是只覺ㄉ頭已經勾到他的肩膀..鼻子已經貼到他的胸部..也不知到底有沒有把話說出來..
腦筋已經沒意識..但是耳朵卻還很清晰的聽到我家老爺急促的聲音說:妳把手放開!!..把手放鬆!!
原來我雖然已經失去意識.但兩手依然緊握立桿..無法移我出車廂.
然後..我聽到站務員用對講機聯絡中心 : 捷運板南線有一三十多歲婦人暈倒 !!
(蜜啦 ! 蜜啦 ! 他素在說偶哩 ! ㄎㄎ 三十多歲哩 !!  歐SONG)  不過這時的我還是軟綿綿滴.然後又聽到一個女站務員跑來支援..
又推了輪椅來讓我坐..又幫我叫救護車..哎 ! 哎 !!  服務訴粉好辣..只是--我是暈倒耶..
怎都沒人知道要讓我躺平..讓我血液流回腦部咧 !?  然後男站務員推著我幾乎是半跑ㄉ狀態..還一路大聲喊 : 對不起..讓路..借過一下..
(此時的我雖慢慢恢復意識..但頸部無力..一顆頭被甩ㄉ忽左忽右忽前忽後,大腿有點發麻..兩隻手掌抽筋無法彎曲動彈)
然後..我必需搭板南線ㄉ升降梯到上一層樓..然後....這時...ㄚㄚ..偶又要拉肚子了啦!  
又急忙推我到女廁 !  蝦蜜..客滿!!  金價細昏器.本來要推我到男廁..被我瞄到有殘障廁所..呼呼 !!   好險..
進了廁所..救郎歐..我手指無法動彈啦..結果是女站務跟我ㄤ幫我脫褲子..我ㄤ幫我擦屁屁..我ㄤ幫我穿褲子..
然後男站務又火速推著我從公務門出去..再次搭升降梯到了捷運大街..此時才看到119ㄉ救護人員在哪ㄦ等著接手..
歐..看到他們的輪椅偶放心了..是打平可以變床ㄉ..舒服多了..我ㄉ頭不會亂甩ㄌ..然後又從捷運大街搭升降梯到達縣民大道路面..
好險..幸好我不是心臟病..否則豈不早掛辣.
救護車一路逆向行駛..偶一偶一..到了馬偕..ㄎㄎ..急診處聽到我是搭救護車要來做大腸X光檢查都莞爾一笑..
然後又是抽血..又是 X光ㄉ..血含氧度太少..血壓太低..吊點滴..吸氧氣.(好像很嚴重的樣子)...
急診醫生問我..ㄚ你大腸X光還做嗎?  做做做..當然做..不做我這兩三天受ㄉ苦豈不白費力氣了..
然後護士站跟四樓檢驗室說我在急診ㄌ..另外再幫我安排時間..蛋素..一小時一小時過去..
都中午了..還是沒消息...喔喔..說機器壞掉辣..還要再等辣..
急診處跟菜市場一樣吵..燈光又亮..冷氣又強..想睡都睡不著...這一等..等到三點多才聽到機器修好ㄉ消息..
還有專人來推我ㄉ床直上四樓..氧氣換成隨身罐..照X光又是一堆ㄉ折磨..先是從肛門灌進一種白色顯影劑(鋇)..
然後再灌氣..讓腸子像刺河豚般完全鼓起來..然後要收肛..因為 *鋇* 開始灌進去後就會有要ㄘㄨㄚˋ賽ㄉ感覺..
放射師說一定要忍住..(假設你正在逛街忽然想拉肚子卻又找不到廁所)..如果讓鋇跑出來就得再重灌!
所以再苦也得忍耐..然後我被五花大綁在一塊板子上..綁著我ㄉ板子就三百六十度空間像太空人一樣大旋轉..
我忽而倒力..忽而面朝地..忽而傾斜45度..上半身要放鬆深呼吸..肛門卻要夾緊不能跑出東西.
此時才深覺學瑜珈的好處(腹式呼吸法跟收肛)..照完後又有專人再推我下急診室..
放射師說:妳等下就可以先喝點開水跟吃少許ㄉ東西了!!   萬歲!!  偶耶 !!!
回到急診..先喝了幾口溫開水..然後吃ㄧ下東西....一直折騰到四點半才辦出院回家.
醫生ㄉ結論是..沒事辣..你應該是----- 餓昏辣.

謝謝各位耐心看完..




歡迎光臨 快樂龜論壇 (http://happygui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